孙丹燕在区甬舟铁路政策处理指挥部调研时强调 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进度 确保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2022-08-03 00:01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

e1ac41c2c07206f116f57e3153cc9ead.jpg

  8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到区甬舟铁路政策处理指挥部调研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在区甬舟铁路政策处理指挥部,孙丹燕认真听取了甬舟高速公路复线一期征地拆迁和甬舟铁路全线用地政策处理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她指出,指挥部前期开展的勘测定界、土地调查、资金测算、政策制定等工作成果值得肯定,为下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对于项目来说做好征迁安置工作至关重要,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把关的作用,始终坚持政策标准不动摇,一把尺子量到底,真正做到依法征迁、公平征迁、和谐征迁,充分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   

 783f06329d1cb4e2a02ee1c7e3ae8201.jpg

  孙丹燕强调,要科学统筹安排时间进度,挂图作战,细化工作任务和进度,督促相关单位、镇(街道)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全面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征迁业务水平,征迁干部对涉及征迁工作的各项政策要进行深入研究、反复学习,弄懂吃透政策,做到了然于心,培养一批年轻干部加入到征迁队伍中来。要实施全程跟踪监督,纪委、审计等相关单位要全程介入、全程跟踪项目进展,进一步规范工作经费使用,助推各项工作科学、阳光开展。    

  区领导张宣杰、余舟参加。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