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中伟昨看望老领导并走访新区决策咨询委

2021-11-25 10:52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方智斌

  何中伟昨看望老领导并走访新区决策咨询委

  凝聚智慧力量推动舟山高质量发展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在看望地厅级老领导、走访新区决策咨询委时指出,要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舟山高质量发展。

  何中伟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家恒、彭国镇、姚德隆、刘爱世等老领导,向他们介绍舟山建设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并送上问候和祝愿。何中伟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我市近年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舟山的发展机遇叠加、潜力巨大、前景美好,同时也面临巨大压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宝贵经验,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各项工作。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地各部门要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不断发挥老干部的特殊重要作用。

  在新区决策咨询委,何中伟与咨询委员们亲切座谈交流,对大家主动作为、积极为舟山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决策咨询委是一个可靠的智库,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参谋部门。当前,舟山处在发展关键阶段,推动海岛共同富裕、发展海洋经济、数字化改革、城市有机更新等重点工作都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专家、各位老领导继续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民生大事关键小事,积极展开调查研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合力推动舟山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决策咨询委开展工作。

  刘永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