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立夏 感受传统文化

2022-05-05 16:55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mmexport1651714666658.jpg

  5月5日,桔园菜场巾帼文明岗举行“展巾帼风采 传承立夏文化”主题活动,期间岗员们在场内的休闲区开展称重和手工制作蛋套笼活动,共同品味民俗乐趣。(记者 高佳敏 通讯员 顾燕燕 )


  5月5日上午,舟山市机关幼儿园大班段开展立夏拼蛋大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立夏的由来和传统习俗,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记者 黄婷 通讯员 蔡丽华)


  5月5日,山潭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立夏活动,学生们在拼蛋比赛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记者 陆素静)


  5月5日,岑港街道涨次村志愿者为辖区内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等送上茶叶蛋。(记者 张艇 通讯员 王燕)


  5月5日下午,城东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立夏送蛋活动,工作人员为辖区高龄老人送上茶叶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陈挺)


一审:郭磊怡 二审: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