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岛城本周天气仍以多云为主,偶有小雨穿插

2020-10-13 15:16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作者:记者 陈斌娜

  岛城入秋后,一直处在秋高气爽的好日子中。据市气象台预报,预计本周多弱冷空气渗透,岛城天气仍以多云为主,后期则偶有小雨穿插,但整体不会太湿润。   

  新一周开启,昨天晴好在线,但少了盛夏的灼热,秋风微拂更是平添一份舒适。从目前气象信息来看,这几天岛城多云,且日头明亮,气温尚在24℃左右。但从周四起,预计云系“加厚”,将呈阴到多云天气,气温也会下调2-4℃。

  具体逐日天气和沿海风力预报如下:   

  今天多云,局部小雨,气温18-24℃,舟山沿海海面几无风浪。 

  14日,多云转阴,气温18-24℃,沿海风浪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15日,阴到多云,偶有小雨,18-23℃,东北风6级阵风7-8级减弱到5-6级阵风7级。   

  16日,阴有小雨,气温17-21℃,沿海风浪东北到北风6级阵风7-8级。   

  周末,预计阴到多云,偶有小雨,气温17-22℃,沿海海面无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