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美丽乡村周配套活动收官 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青春定向活动

2020-06-01 08:1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王胜 通讯员 陈闰轩

W020200520327384278434.jpg

  昨天上午,由团区委主办的“重走总书记考察之路”青春定向活动在南洞艺谷景区举行,吸引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为2020浙江定海美丽乡村周配套活动收官画上句号。

  在景区火车广场,由男女搭配5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依次出发,赶往各个关卡点完成“缘起南洞”“寻找壁画”“我知南洞”等游戏环节。在这场闯关游戏中,来自全区11个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各支参赛队伍都顺利完成了任务,“警”跟步伐队、教育学思队、遵纪守法好青年等6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来自区公安分局的参赛选手周洪吉说,在参加活动之余,他感受到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变化,进一步深化了对“两山”理念的理解,今后也将争做保护绿水青山的实践者。

  团区委副书记余毅刚介绍说,在活动开展前,团区委组织工作人员和其策划团队对活动路线进行了规划,并在卡点设置了与新建村当地元素和美丽乡村建设息息相关的游戏环节。同时,这次活动还融入了微信朋友圈分享、抖音互动等环节,向更多的人展示定海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今后,团区委将着力打造“重走总书记考察之路”活动品牌,定期举办紧扣“‘两山’理念再深化、美丽乡村再出发”主题团员青年活动,为定海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