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慰问 真情关爱温暖常在

2020-10-23 16:36 来源:定海山 作者:

U020201023436951744582.jpg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上午,舟山第一百货商店有限公司和区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先后到环南街道蓬莱社区、昌国街道金寿社区、双桥街道紫微村和岑港街道烟墩村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老人家送去真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记者 郑震 通讯员 夏静波)

  10月23日下午,城东街道檀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看望辖区80周岁以上老年人,并送上慰问礼品。(记者 吴芸 通讯员 韩菲菲)

  10月23日下午,岑港街道册北村文化礼堂,由舟山芳华越剧社带来了一场越剧演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韵味醇厚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送戏下乡”活动,不仅让农村老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质量的戏曲演出,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庄晶晶)

  10月23日上午,白泉镇米林村在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敬老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重阳慰问品,并为老人免费理发,还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让老人们深切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记者 张真 通讯员 王思涵)

  10月23日,白泉镇和平村邀请舟山市汉文化协会到和平村文化礼堂为老年人送欢乐,由专业老师为老年人化妆,穿上汉服、学行汉礼、合影拍照,让老人们感受礼仪文化,留下美好的回忆。(记者  孔琼洁 通讯员  王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