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社区活动精彩不停

2020-10-21 11:2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U020201021350084926037.jpg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昌国街道香园社区开展“重阳健步走”活动,辖区300余名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踊跃参加。活动中,老人们沿着香园新村周边的景观河道行进,饱览沿途美景,感叹社区变化,增强体质增进健康。(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韩文婷)

  10月21日上午,昌国街道东管庙社区举行“九九重阳登高行”活动,组织辖区200余名老年人前往海山公园,健步登高,感受家乡美景,用健康的方式迎接重阳节的到来,营造老有所健的良好风气。(记者 孔琼洁 通讯员 王凌霞 汪家麟)


  10月21日上午,昌国街道西安社区组织老人们在海山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登高活动,老人们欣赏美丽的风景的同时又丰富了精神生活,增进了老人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社区老人的身心健康。(记者 张旭东 通讯员 余碧霞)


image.png

  10月21日上午,小沙街道庙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修理电器。(记者 吴芸 刘攀攀 通讯员 范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