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孝亲暖重阳

2020-10-22 16:06 来源:定海山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下午,昌国街道虎山社区组织辖区百余位老人,开展以“敬老传统代代相传”为主题的重阳节文化宣传活动。(记者 孔琼洁 通讯员 张妍琳 汪家麟)


  10月22日上午,由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培育服务中心主办的“重阳敬老 百善惠民”活动在小沙街道举行。活动现场,通过公益设摊的形式,带去了义剪、义诊和电器维修等便民服务,并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记者 陈炳群 余秋凌 通讯员 程颖 范宇林)

  10月22日上午,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党员和温州商会党支部的党员前往小沙街道,看望辖区的百岁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记者 余秋凌 陈炳群)


  10月22日下午,岑港街道司前村组织开展“浓情岁月  欢乐重阳”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汇演为村民送去了合唱、小品、舞蹈等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去观看。(记者 沈诗桥)


微信图片_20201022113322.jpg

  10月22日,白泉镇米林村开展“重阳敬老 义务理发”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免费理发,并与他们细心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记者 韩地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