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各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17:2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城东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不断加强社区(村)党风廉政建设,把街道的发展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记者 刘攀攀)

  9月12日上午,环南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把初心和使命教育融入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记者 刘攀攀)

  9月12日上午,昌国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围绕展现城市环境新面貌等方面,全面梳理问题难点,下步将快速攻坚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全力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努力让群众生活更便捷,让城市运转更高效。(记者 刘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