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中伟会见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一行

2020-10-15 15:54 来源:舟山网 作者:舟山日报记者 刘浩 摄影记者 姚凯乐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轮船”),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远洋运输的航运企业,已形成“油散气特管网”全业态的业务格局,主营业务涵盖油品运输、干散货运输、气体运输和特种运输。截至2020年7月底,招商局航运业务板块船舶总运力350艘(含订单),共计4548万载重吨,在全球非金融船东中排名第二。   

  近些年,我市与招商局集团一直互动频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招商局集团旗下在我市已落地项目包括招商局港口(舟山)滚装物流、浙江友联修造船、舟山中外运船务代理、中石化长江燃料(舟山)、招商银行(舟山分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