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和农行舟山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侯富光出席

2021-08-13 09:2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叶武杰

  8月11日下午,农行舟山分行和定海区人民政府金融支持定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出席并讲话。
  仪式现场,定海区政府与农行舟山分行签订了《定海区政府与农行舟山分行金融支持推动定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区农业农村局与农行舟山定海支行签订了《定海区农业农村局与农行舟山定海支行金融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农行舟山定海支行与项目单位签订了《定海城西未来社区—蔡家墩安置项目》《舟山市定海区饮用水水源河库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协议。
  侯富光说,希望农行能够在海洋经济发展、城乡居民增收、公共服务提升、城乡建设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力度; 同时,发挥“三农”服务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对定海农业农村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信贷政策、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品质;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合作,希望未来在自贸区建设、民生基础设施、“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得到农行的支持。与此同时,我区将进一步完善信息互通和共同协调机制,在资源对接、政策保障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并完善政策支持和信用环境建设,为农行开展乡村金融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农行舟山分行行长尤伟华表示,农行舟山分行作为舟山区域内信贷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大行,有责任、有义务在定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范例主动作为,勇担使命。未来五年,该行将向定海区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融资额度,进一步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携手推进定海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范例建设。
  副区长董凯龙出席签约仪式。

GetuiDataSDK.track('newsInfoPv', { NewsArticleID: '4532875', NewsArticleTitle: '我区和农行舟山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侯富光出席', SelfNewsArticleID:'' NewsEditionNumber: '3815', NewsEditionName: '时政经济', NewsArticleType:'新闻', NewsArticleSource:'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NewsArticleAuthor:'记者 王思圆 叶武杰', NewsArticlePubtime:'2021-08-13 09:24: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