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古城”遇上“六朝古都”,定海文旅精彩亮相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

2019-09-07 19:04 来源:定海文旅 作者:

诗画浙江·美好共享

  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

  2019年9月5日至7日,“诗画浙江·美好共享”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金塘管委会携舟山红钳蟹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舟山荷月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参加并进行现场展售。


浙江旅游交易会

  浙江旅游交易会是全省参展人数最多、展会规模最大、交易成果最丰富的旅游会展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余届。

  9月5日上午,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盛大开幕!


  本届旅游交易会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设有各市形象展示区、“百县千碗”主题展区、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展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展区(旅游产品展卖)、智慧文旅展区、对口援建地区展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7大展区,展位数698个,参展单位620余家,展会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活动规模以及优惠力度都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

  “百县千碗”主题展区

  美丽的景观、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行走在旅游交易会现场,宛若行走于山水画里。

  “定海文旅”在现场!

  当“海上古城”遇上“六朝古都”

  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起去现场看看就知道啦


定海展区

  从“诗画浙江·美好共享”主题出发,定海文旅向全国游客展示了定海美景及独特的海洋文化,唤醒了大家对定海这座海上千年古城的文化记忆。


  在蓝色系列的定海展区前,“印象金塘”、“遇见金塘”系列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

  红钳蟹渔民画及衍生品、荷颜月色《山海•境》系列装饰用品等定海海洋文化特色旅游商品,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购买、交流。

  总结会上,定海文旅和金塘管委会获得“优秀展台奖”,《印象定海古文化旅游手绘地图》及《金塘古文化旅游手绘地图》受到省领导的赞赏与肯定。



  此次南京之行,对定海而言,是一次对外展示、推介的好机会,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定海,感受“海上古城”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