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与会代表今天向大会报到

2022-02-21 10:56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徐祝君 方智斌 王菲

  市第八次党代会于2月21日至24日召开。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的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市行政中心及代表驻地一探究竟。

  一面面红旗飘扬、一条条标语高挂……市行政中心及周边路段,洋溢着喜迎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浓厚氛围。走进市行政中心,主通道铺设着红地毯,“五年回眸看蝶变”党代会宣传展板立于通道边上;主会场内,党徽悬挂在主席台上方,显得格外庄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在认真细致地打扫卫生,有的在调试音响设备,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记者随后来到其中一个代表驻地,正门口设有一座彩虹门,上面印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字样。走进大厅,桌椅排列整齐,各代表团报到地点指示牌均放置在醒目位置。

  据了解,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大会实行闭环管理,代表团活动和分组讨论一律安排在驻地,其他会议安排在市行政中心,驻地与会场实行点对点车辆接送。

  在代表驻地,记者看到门口设立了安检通道,进门要求扫码、测温等。会场和代表驻地均亮出了“会风会纪”,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

  根据市第八次党代会相关安排,参会代表将从今天中午起陆续向大会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