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市直机关第八届微型党课比赛落幕

2021-06-04 10:35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昨天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市直机关第八届微型党课决赛举行,17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百年党史,展现青年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市委党校陆瑜琦获一等奖。

  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是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让青年人讲给青年人听”的形式,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和引导青年,筑牢忠诚根基、强化使命担当,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活动,大力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逐步形成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群体为舟山交出高分报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