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跨海大桥建设引来众多国内大咖,共话中国桥梁建设

2019-11-17 14:49 来源:无限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 唐业

  浙江跨海大桥建设引来众多国内大咖

  5位院士和专家聚浙江 共话中国桥梁建设

  11月15日至17日,由省交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桥梁学术会议”在宁波和舟山举行。包括5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共30多位国内桥梁领域专家和业主、设计院、施工单位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桥梁工业化、装配化快速施工及大跨径桥梁管养技术,共谋迈向新型桥梁工业化时代。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分批次实地考察了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和舟山跨海大桥。在浙江省交通集团舟岱大桥相关合同段项目预制厂和舟山跨海大桥展览馆,听取了关于舟岱大桥一体化架桥,墩身、箱梁等构件施工工艺方面的介绍,对项目通过引进智能设备和新型工艺,不断提升智能化、机械化和工业化水平的生动实践,专家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