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陆沧波主持

2020-09-07 08:2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区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近日举行。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提升全区国有企业运营管理 夯实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经济基础(审议稿)》和《进一步完善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 加快推进五山生态旅游带项目建设(审议稿)》。

  会议指出,政协提案和调研报告是政协组织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的主要形式,建言质量高不高,靶向准不准,直接体现了政协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提高提案和调研报告的质量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推进提案和调研报告质量提升,有效促进提案办理成果落地见效、调研协商成果有效转化。

  区政协副主席柳跃军、陈礼松、夏江龙、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彪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