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举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06 08:3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王茂华 郑震

  昨天上午,区委宣传部举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科学安排部署宣传报道方案,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统筹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进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切实把准方向导向,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结合时代特色,深入挖掘定海文化的丰富底蕴,打造具有定海特色的文化精品。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一轮全国试点县区,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通过“搭建组织架构、建立长效机制、打造特色平台、培养优势品牌”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