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镇农民安置房项目(北蝉地块二期)工程 本月底可完成浇筑工作

2020-03-18 08:2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张真 见习记者 吴琼 通讯员 王思涵

  近日,白泉镇农民安置房项目(北蝉地块二期)工程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工程建设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3月16日上午,记者在该工程建筑工地上看到,已有三幢房屋主体完成基础地梁承台浇筑,其他房屋正在进行钢筋绑扎和模板安装工序。“我们目前处于基础施工阶段,正在进行分区块基础开挖及浇捣工作,预计3月底可以完成浇筑工作。”施工现场负责人陆斌斌说,他们将按照既定的工期节点目标,调整优化施工组织方案,配足人力物力等资源要素,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记者了解到,白泉镇农民安置房项目(北蝉地块二期)工程主要建造多层住宅、综合用房、配套公建、储藏间以及相应围墙、道路、绿化、给排水等配套工程,总投资1.24亿元,总用地面积33.4亩,正式投用后可惠及200户北蝉片区拆迁安置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