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迎新年

2019-12-20 09:0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高佳敏 陈炳群 通讯员 周海玲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区节日喜庆氛围也越来越浓,连日来,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节日氛围灯布置工作,预计于下月中旬实现亮灯。

  近日,在城区人民路,工作人员忙着挂灯串装饰道路两旁树木。据了解,与往年相比该路段将增加装饰氛围灯600余米,总长约1200米。在完成挂灯串工作后,每棵树上还将挂上约15个灯笼,预计3100余个。“去年这条路上的灯很漂亮,我和家里人拍了很多照片留念,今年我们更加期待。”市民徐先生说。

  此外,海天大道、东瀛路等路段节日氛围灯布置工作进展顺利,以流光溢彩为主题的东瀛路节日氛围灯布置工作基本完成,海天大道东皋路路口的“鼠年大吉”氛围灯正在加紧布置。

  据介绍,“海底总动员”“绚丽彩蟹”两大造型灯将亮相定海文化广场。此外,我区还将在去年节日祝福语造型灯的基础上,对环城东路沿线廊亭进行亮化,通过悬挂宫廷灯等衬托定海古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