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我们在行动

2020-06-11 14:19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6月11日上午,昌国街道北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清理辖区建筑物上的高空垃圾,助力创城。(记者 叶武杰)

  6月11日下午,昌国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茅岭村城乡接合部人居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集中清理自留地周边的白色垃圾、堆积物和废弃水缸等,为村民营造整洁、干净的人居环境。(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王叶群)

  6月11日上午,记者在小沙街道小沙中路看到,志愿者身背装着喷漆、除粘剂、铲刀等各类工具的“百宝袋”,及时铲除小广告。据介绍,“百宝袋”是小沙街道三年来创城经验的积累,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记者 倪妮 余秋凌)

   6月11日,双桥街道紫微村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铲除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章燕)

  6月11日上午,白泉镇皋泄村创城工作小组在辖区内的蔬菜果地开展巡查,并对发现的露天粪缸开展整治工作。(记者 张真 通讯员 王思涵)


  6月11日上午, 中国联通舟山分公司的志愿者和白泉镇新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新港村街头,联合开展除草活动,助力创城。(记者 张真 通讯员 王思涵)

  6月11日下午,记者在位于马岙街道的团结村看到,绿化工人正在团结水库的坝下景观绿化带拔除杂草,助力维护整洁美丽的乡村环境。(记者 王思圆 朱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