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东来:为“十四五”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2020-12-05 14:47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董佩军 摄影 沈磊

  俞东来在市“十四五”规划建议专题协商会上强调

  为“十四五”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昨天下午,市“十四五”规划建议专题协商会在新城举行,就市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永艺、王高瞻出席会议。会上,8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建设海上花园城市、提升舟山渔业品牌、推动教育现代化、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开发、推进健康舟山建设、加快文旅体产业发展、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等,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俞东来指出,大家从各自领域出发,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任务、举措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市委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建议贡献了智慧力量。“十三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喜人成绩,不少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这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俞东来强调,“十四五”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我市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也为政党协商工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好、制定好我市“十四五”发展蓝图。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十四五”时期的重要工作、重大问题、重点项目,多出新思路、多谋好点子,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要干在实处、汇聚力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党派成员和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共同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