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税便民服务受欢迎

2021-04-30 08:5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张艇 通讯员 陈娜

  本月是第三十个税收宣传月。连日来,同舟·涉税服务联盟在我区各办税服务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专业的涉税服务,为前来办税的市民提供涉税咨询,引导完成办税操作。

  记者在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看到,同舟·涉税服务联盟的志愿者正在自助办税区引导办税人员自主办理纳税申报、开具完税证明等涉税事项,并辅助他们通过自助终端系统完成领购、代开发票等操作。在咨询台,志愿者还提供了政策业务咨询、导税分流等便民服务。“来这边报税,有志愿者给我全程指导,一站式服务很方便。”前来办税的张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半小时就完成了小区停车收费的报税工作。

  据了解,同舟·涉税服务联盟成立于2019年,涉及税务、会计、财务、金融、法律、装饰等相关行业,旨在通过与纳税人之间的良性互动,为纳税人提供专业的涉税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