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仓新增一处休闲公园

2021-07-30 09:3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王思圆 通讯员 毛燕芳

  

  盐仓街道街心运动休闲公园自今年1月动工以来稳步推进,目前已经接近尾声,预计8月可投用。

  记者近日在盐仓街道街心运动休闲公园看到,公园整体面貌已初现雏形,笼式半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区、环形跑道等一应俱全。往里走,廊架、集装箱驿站、草坪荧光灯等景观节点和基础设施正在加紧安装。记者注意到,公园内沿河打造了亲水平台,休闲步道勾勒出宝石形状,还创新引入了智慧驿站,增设自动售货机、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便民设施。“以后我们休闲娱乐又多了一个选择,挺期待的。”市民范先生坦言,附近可供运动的公园并不多,希望公园尽快建成向市民开放,他可以带家人朋友一起来公园慢跑、打球。
  据了解,该公园总用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以健康为主题,融休闲、运动、娱乐为一体,分为迎宾入口区、沿街风貌区、活力运动区、中心广场区、儿童活动区五个区块,满足附近居民休闲娱乐、文化体育需求的同时,助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