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开展夜间综合执法巡查

2021-07-07 09:2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陆素静 陈挺通讯员 王思涵

  白泉镇近日联合综合行政执法、交警、综治办等部门组成综合执法夜间巡查小组,通过夜间巡查管理,进一步打造规范有序的经营生活环境。

  当天成立仪式后,综合执法夜间巡查小组立即出发开展执法巡查。“这些杂物放在门口,会影响市民出行,请立即整改。”在白泉镇万金湖路,执法人员走进一商铺,仔细查看该店酒类的生产日期、来源等,并要求商家立即整改门口乱堆乱放行为。整治中,执法人员还对街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劝导市民文明停车。随后,执法人员又对沿街多家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均未发现异常情况。

  “我们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配齐配足执法力量,采用‘场地统一、人员集中、信息共享、处置联动’的工作模式,助力辖区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据白泉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王舟益介绍,此次行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