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各镇(街道)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2021-07-22 12:35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定海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U020210722334079204987.png

  定海新闻网讯 7月22日,白泉镇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测试抽水水泵性能,调试应急发电设备,确保有抢险救灾任务时能有序完成。(记者 陆素静 通讯员 王思涵)

U020210722373994964602.jpg

7月22日上午,马岙街道组织开展河道、沟渠两侧垃圾冲洗,清理进水口垃圾,避免垃圾阻塞排水,做好防汛防台准备。(记者 陈挺)

IMG_4961.JPG

  7月22日,双桥街道对辖区内的经营性房屋和危旧房开展检查走访,叮嘱群众注意防台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顾晨艳 韩地枰 通讯员 刘路栋)

U020210722358603393904.jpg

  7月22日上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排查小区、街巷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防汛抗台准备工作。(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洪春晓)


  7月22日上午,盐仓街道叉河村工作人员及时排摸小流域、地质灾害、危房、施工路段等区域人员的转移情况,提醒村民及时清理室外易坠物品,出行注意安全,做好台风的防范工作。(通讯员 吴素娜)  


  7月22日,昌国街道开源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施工单位防汛防台工作,督促施工单位清理管线搭物,查找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罗婕妤)


  7月22日上午,昌国街道翁山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走访老城区低洼地带、危旧房居民,详细告知社区值班电话及避灾点位置。(通讯员 高玲琼)

  7月22日,昌国街道西山社区工作人员整理抗台物资,做好防汛防台准备。(通讯员 庄童健)

  7月22日上午,昌国街道东湾村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沟渠进行疏通,做好防汛防台工作。(通讯员 沈增英)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22日,盐仓街道塔山社区对社区防汛防台物资进行检查,并对发电机、汽油抽水泵进行测试,确保设备正常使用。(通讯员 徐凌云)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22日下午,昌国街道合源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小区填装沙袋,并在低洼地带堆起沙袋,应对台风“烟花”。(通讯员 刘英)

  编辑:黄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