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各工程有序复工 项目稳步推进

2020-02-26 15:26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25日,位于定海工业园区的长宏国际一号30万吨大船坞内外,整修一新的马绍尔群岛籍“商船三井ONE MAGNIFICENCE”集装箱船正在出坞,同是马绍尔群岛籍的“三井矩阵MOL MATRIX”轮已在港外等待进坞维修;而场地上焊花四溅,一片繁忙。据舟山海关介绍,目前该公司有21艘各类外籍船舶在修,共有11艘船舶正在新造。(通讯员 姚峰 王晖 李俊)

  2月25日上午,在金塘龙王堂水库除险加固和清淤扩容工程施工现场,以安全帽和口罩“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两台挖掘机有序作业,整个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着。据了解,该工程于2月19日复工,目前主要进行坝后坡土地平整和种植土覆盖、管理房拆除模板等作业,他们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通讯员 张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