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七夕 | 定海开展“浪漫七夕”——新婚教育辅导讲座

2022-08-05 12:59 来源:定海山 作者:通讯员 胡馨尹

图片1.png

  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定海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又迎来了一波登记结婚热潮。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该中心为新人们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婚教育辅导”讲座,邀请资深律师、婚姻家庭教育指导师、浙江合飞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殷飞主任,从《民法典》中的婚姻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保护婚姻的法律依据,到现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存在误区等问题,为在座的新人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

  近年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行政效能,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群众对婚姻登记工作的各种需求。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深入到广大群众生活,根植到基层之中。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