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需离岱人员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或采样记录

2022-07-09 12:52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柴宇皓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广大居民非必要不离岱,确需离岱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记者第一时间走访了各交通场站。

  在长途客运中心等站点,乘坐出岛班车的旅客均自觉佩戴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扫码、亮码后有序进场。无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则就近在场站进行核酸检测,即采即走。

据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业务科科长侯哲鹏介绍,今天早上,出县班车的客流量较前两天有所减少,公交运行正常,上车的旅客需做好个人防护,并扫场所码。 

  所有进岛班车与旅客也均需要扫码登记与健康核验。此外,县交投汽运公司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车辆等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在竹屿客运码头,前往衢山、长涂等地的旅客均持证有序进场。据悉,乘坐秀山站、竹屿站、燕窝山站、高亭站出发航班的所有人员,均需出示本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同样在站内就地、就近采样,做核酸后方可购票出行。衢山站、长涂站、港南站正常通行。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