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在新城举行

2021-11-29 15:01 来源:舟山发布 作者:



今天上午,中共舟山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新城举行。
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市第八次党代会于2022年2月在新城召开。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徐仁标、华伟出席。 


  全会指出 

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及早启动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认真起草好工作报告,精心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做好准备。

    

全会号召

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