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2021-11-25 10:51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浩 通讯员 阴冠平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接受何中伟辞去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决定任命徐仁标为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舟山人大供图

  昨天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超主持会议。

  会议接受何中伟辞去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徐仁标为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代理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张明超为徐仁标颁发任命书,徐仁标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说,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信任。作为系列国家战略叠加之地,舟山是一方改革热土,是一片开放前沿,也是一块创新高地。这次能够到舟山工作,与舟山人民一道,投身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学干结合、全面过硬强本领;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谋发展;要尊崇法律、依法行政强法治;要坚守底线、干净自律作表率。徐仁标表示,舟山崛起的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我愿团结带领政府班子,抢抓舟山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殚精竭虑,专心致志干事业,尽心尽职做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不辜负省委和市委、市人大的重托,不辜负全市百万人民的期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和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