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农先锋”直播添生力军 舟山市影视家协会加盟助力

2021-09-07 11:15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菲

  舟山市影视家协会加盟助力

  “舟农先锋”直播又添生力军

  昨天,舟山市电影电视家艺术协会与舟山晚报达成基层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动“舟农先锋”直播平台发展,促进我市渔农民共同富裕。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与舟山报业传媒集团合作,以浙江农播示范舟山基地为基础,全面推进“舟农先锋”党建引领农播示范基地建设,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高度融合,更好地对外展现我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推进影视数字化改革跨场景应用。市影视家协会与舟山晚报将充分运用媒体资源、平台优势以及影视艺术家专业优势,按照“一镇一品”“一村一品”的思路,积极扶持基层乡镇打造符合乡镇实际的直播平台和品牌,并在全市孵化一批优秀的农播达人队伍、全面激活农(渔)产品直播活跃度,提高舟山农(渔)产品知名度。

  今年台风“烟花”过境,给我市农户带来不小的打击。市农业农村局联手舟山日报社开展了浙江省农播(舟农先锋)示范基地抗灾助农公益巡回直播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帮助受灾农户推销积压水果,为全市受灾农户助销水果近10万公斤,“舟农先锋”农播示范基地建设成效初步凸显。

  据了解,今后“舟农先锋”党建引领农播示范基地建设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为精准助农搭建“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