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时代新风丨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文化礼堂

2021-07-09 16:35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记者 潘照辉

  “我资助了5名失学儿童,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市道德模范龚晓音说。

  昨天下午,2021年舟山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白泉河东村文化礼堂,市道德模范龚晓音、虞奇跃、蒋海云、曹杏娣四人先后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诚信友善的感人故事。

  虞奇跃从工作角度出发,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献血的好处和国家政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献血光荣。

  现场的杨女士听后深受感动,她说:“其实只要我们满怀善意去做一些事,也是一点小小的奉献,有那一点点心就好了。 ”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舟山网、定海区白泉镇政府承办,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届时还将走进学校,把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带给学生,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