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体育路部分路段今起改造

2021-04-24 19:39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记者昨从市城投集团下属建设公司获悉,今天起,该公司将对新城体育路(定沈路至新城大道路段)进行道路改造施工。今天起至8月25日,交警部门将对相关施工路段实行交通限制措施,部分公交线路也将临时调整。

  体育路(定沈路至新城大道路段)全长约1150米、宽32米,此次改造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品质提升、绿化以及排水(污水)管道改造等市政配套项目。市城投集团下属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提升改造对标体育路(海天大道至定沈路段),将全面提升道路设计标准,实行“多杆合一,多箱合一”等措施,同时提升道路沿线景观绿化品质,改善路面平整度,提高通行效率。

  据了解,4月24日至8月20日,体育路(定沈路至翁山路路段)将交替封闭半幅路面施工,工作日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机动车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其他时间段实行双向两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在剩余半幅路面两侧通行。 4月24日至7月5日,体育路(翁山路至新城大道路段)封闭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施工,机动车实行双向两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借用两侧机动车道通行;7月6日至8月20日,交替封闭半幅机动车道施工,机动车在剩余机动车道内实行双向两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保持正常通行。 8月20日至8月25日,封闭体育路(定沈路至新城大道路段)机动车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保持正常通行。施工期间,临时增开舟山医院南门,实行右进右出。

  据悉,公交部门也在APP上发布了《关于新城体育路施工公交22路等线路临时改道的通知》,今天起,公交22路、31路、217路、1号高峰快线4条线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请市民注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