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十佳新舟山人”评选启动

2019-09-11 10:25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方智斌

  9月8日,记者从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第五届“十佳新舟山人”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推荐在新区建设中勇于创业创新、表现突出、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典型人物,在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方面有良好表率作用的新居民。

  开展“十佳新舟山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新居民创业和奉献精神,营造全社会尊重、理解和关爱新居民的良好氛围。据介绍,第五届“十佳新舟山人”评选活动由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舟山日报社、舟山广电总台联合组织开展。评选对象为在我市稳定居住或工作一年以上,已办理居住登记的非舟山户籍人员(港、澳、台地区和国外人士除外)。

  根据活动计划,即日起至10月中旬,群众可向所在地评选活动组织机构推荐人选,也可直接向市活动组委会推荐人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整理审核候选人材料,经综合评定将在10月下旬择优提出15名第五届“十佳新舟山人”候选人名单。 11月,候选人名单将在市级主要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1月中旬,市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组织网络媒体开展公众点赞活动,点赞情况将作为评议参考。 11月下旬,市活动组委会成员根据相关情况进行评议,确定第五届“十佳新舟山人”10人名单,报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12月,我市将对评选出来的第五届“十佳新舟山人”进行表彰宣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