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庄继艳主持

2020-11-10 18:46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陈炳群


  1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定海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庄继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这次省委第一巡视组到定海开展巡视,就是帮助发现问题、找准症结、弥补漏洞、推动发展,体现“严管就是厚爱”的导向和精神,是对定海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精准“把脉问诊”“去病强身”,更是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在激浊扬清中开创更新局面的一个重大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诚恳、全面接受省委巡视组监督检查,坚决服从巡视组各项安排,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各项工作。要充分做好巡视谈话、文件资料调阅等有关工作,决不能敷衍塞责。要客观公正地对待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做到实事求是,做到速度快、质量高,确保巡视组全面真实地掌握我区情况。要把巡视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对省委巡视组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区领导要亲自牵头,边巡边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