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达到定海区调研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庄继艳陪同

2019-10-25 09:3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刘琪琳

  

  钟达到我区调研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保持斗志落实落细长效管控 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庄继艳陪同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达一行到定海调研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紧绷创城工作这根弦不松劲,保持攻坚斗志,不降标准、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区委书记庄继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徐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钟达一行先后到丁香路、蓬莱新村、百悦生活广场、城市新境小区等地,现场察看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秩序等创城相关工作,以及台风“米娜”影响过后城市恢复情况。钟达还听取了我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

  钟达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创城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紧绷创城工作这根弦不松劲,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化压力为动力,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力量持续落实创城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落细抓好对动态性问题、基础设施等薄弱环节、重点区域问题的整改。要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宣传工作,努力争取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大对创城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力度,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同时,创城作为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要加强深入研究,构建完善长效管控机制,切实巩固创城成果。市属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支持基层各项工作,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