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2021-08-02 10:4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叶武杰

  7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讲收获、讲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富光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范例作出贡献。他说,要把组织生活会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使党内民主、自我进化成为常态,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