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交工”集团子公司新厂区开建

2021-02-26 09:4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傅抿铭 通讯员 王韵 陈磊

1611106534239.png

  上个月,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落户定海工业园区,并于近日启动新厂区建设,这将为我区钢结构产业注入新活力。

  记者在该公司新厂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忙着调试起吊打桩机,并陆续打下了多根长约15米的混凝土管桩,经过1个小时的作业,顺利完成了今年首座桩基打桩工作,这也是新厂区建设项目动工建设的第一步。据介绍,新厂区计划建设钢构生产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外部拼装场地四块,整个厂区占地约305亩,其中钢构生产厂房计划将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建设。

  据了解,该公司是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重型永久钢结构生产、非标设备构件标准化研究及轻型钢构件生产等综合业务。新厂区建设完成后,将布建涵盖钢板梁、钢箱梁、钢桁梁及特种设备等多条专业高智能标准化生产流水线,计划于今年11月正式投产,2025年达产,年产钢结构6万吨、特种设备4000吨,预计年营收总额达7亿元,进一步助推我区钢结构产业经济发展。

  “我们将服务甬舟铁路等‘十四五’ 期间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实告诉记者,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该公司将加快推进建设,为打造国内一流的钢结构高新技术企业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