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远洋渔业服务众创空间成功入选市级众创空间

2021-01-22 09:0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通讯员 方芳

  记者近日从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了解到,根据《舟山市众创空间管理与评价试行办法》,由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舟山远洋渔业服务众创空间成功通过备案,入选市级众创空间。

  据了解,舟山远洋渔业服务众创空间致力于为远洋渔业相关产业创业团队、创业企业提供包含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等在内的各类创业场所,陪伴式帮助创新创业团队实现项目落地和成长,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此次入选市级众创空间,更有利于为远洋渔业相关产业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下一步,舟山远洋渔业服务众创空间还将依托区位优势、科技力量和政策优势,积极对接并服务入驻企业和团队,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利用市场化管理和运营机制发展众创空间,形成可持续的商业化发展模式,力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