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举行“长三角全媒体看定海”外宣活动

2020-11-20 09:0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刘攀攀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长三角全媒体看定海”外宣活动媒体座谈会上了解到,来自中新社、中国青年报、上海日报、中国江苏网等近20家中央级、长三角区域媒体记者到我区开展采风活动。

  据了解,定海作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桥头堡,一直稳步走在开放发展的前沿,近年来,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区不断展现“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定海新作为。举办该活动,旨在通过媒体实地采风,全面了解我区在海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新亮点和新举措,更好挖掘、发现、传播好定海之美,抒写更多定海故事。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记者将在两天时间内,前往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浙江华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区、定海工业园区、三毛祖居等地,近距离感受定海的发展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