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创建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9-12-30 08:1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近日,我区举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区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动员和号召各相关单位要以实干担当的作风推进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完成好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活动就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和主战场,是我区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关键保障和建设开放活力幸福定海的重要抓手。要提升创建工作短板,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相关涉标单位一定要认认真真对照指标查找差距与问题,尽一切努力确保三年指标达到创建标准。要借创建东风扎扎实实做好具体工作、切切实实完成各项任务。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优美生态环境、营造生态文明风尚的生动实例提炼出来、展示出来,串珠成链,为创建工作提供强力助推动。要按照原定的时段,倒排目标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积极对接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申报验收的准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