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开展

2019-12-06 09:0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陈炳群 郑震 见习记者 郑琳 摄

  12月4日上午,区普法办联合20多家单位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文化广场,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已围满了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醒大家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此外,活动还通过设置专家互动咨询台,邀请区法律援助中心维权专家,现场为咨询市民提供一对一专业法律解答,并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后续跟踪帮扶。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等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市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至12月6日结束,各镇、街道将同步在线上和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掀起宪法宣传热潮,把法律送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