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定海首批医护人员出发!侯富光送行

2020-02-10 09:05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 摄影 陈炳群 制作 周宇超


面对疫情,逆向而行!

2月10日上午,定海区中心医院两名医护人员

从舟山出发前往杭州集结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前排左二 丁丽娜 右二 郑杰

他们是内科三病区(呼吸科)主治医师郑杰九病区护师丁丽娜。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庄继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富光为两名医护人员送行。副区长屠定玉参加送行仪式。

“战士出征”

他说:我是党员我先行

郑杰是内科三病区(呼吸内科)的一名主治医师,看到组建市级医疗救援后备队报名的通知后,还没来得及和家人商量就主动请缨作战。

他说:“党员就该冲锋在前,起模范带头作用。没什么好犹豫的!我是党员我先行!”

湖北,我来了!

她说:给孩子树立最好榜样

丁丽娜是定海区中心医院的“老人”了,从医院创办之初,她就在此工作了。每日繁忙的工作和突如其来的挑战,使得她“身经百战”。她说:“对于上前线,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再苦再累我都不怕!”

问到孩子,也是每个妈妈心底最软弱的地方,“不管从事任何行业,我们一定要懂得什么叫爱岗敬业,什么叫责任担当。该你上的时候,绝不能退缩。我相信这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我想给孩子树立一个最好的榜样!”为了更好地工作,今天上午,丁丽娜剪了长发,带着使命和祝福出发了。


剪去长发的你,更美!

致敬英雄!

愿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