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道路建设项目

2019-12-25 08:5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侯富光在调研重点道路建设项目时强调

  打造精品工程高质量推进道路建设

  1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一行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道路建设项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重点道路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在定马线、海洋学院北侧道路二期、西山路、五山水利工程(五山绿道)东山段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侯富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协调。侯富光指出,加快道路建设,对完善城市路网、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出行等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紧施工,并科学规划道路周边绿化,提升道路品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道路建设进度。

  侯富光强调,道路建设事关民生,要将其作为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合力安排施工工期,紧扣各施工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切实兑现对群众的承诺。要拉高标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和生态关,确保把重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将道路建设和城市防洪排涝系统有机结合,相关设计单位要加大现场踏勘频次,切实摸清道路建设相关情况,着眼长远发展,科学合理规划排水管网铺设路线,并与相关责任部门加强沟通,实现规划与建设的无缝对接,在推进道路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