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明到定海调研防洪排涝提升工作 侯富光陪同调研

2019-11-11 09:4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姜建明到我区调研 防洪排涝提升工作

  侯富光陪同调研

  11月8日上午,副市长姜建明一行到我区调研防洪排涝提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陪同调研。

  姜建明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区防洪排涝提升工作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对我区在梳理谋划防洪排涝提升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防洪排涝工作,特别是城市防洪,一直都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和社会热点,要统一思想、梳理环节、扎实举措,有力推进防洪排涝提升工作的开展。姜建明强调,定海区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大功夫,推进城市排涝、农村水利工程等各项提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快项目梳理,重点围绕民生问题、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等,选择可行性高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要组织相应的项目专班,进一步梳理和列出需要市属相关部门配合,以及涉及到市区两级部门联动建设的项目清单,进行重点突破。要强化城市河道管理,提高依法行政管理的能力,对水系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并形成执法样板。要加快推进水利信息化建设,加大对水利工程的信息化管理。市属相关部门要把定海作为重点支持、帮助、服务的对象,积极发挥好参谋作用,加强沟通配合,帮助定海精心策划好相关项目,加快推动定海防洪排涝提升工作。

  副区长夏泉、董凯龙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