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杨梅临时销售点助力果农销售

2022-06-20 11:1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通讯员 乐静静

  眼下,本地杨梅陆续上市,为破解果农“随地就市”“即停即卖”的经营方式给辖区市容管理带来的问题,同时解决果农临时销售难题,今天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我区多地设立了7个杨梅临时销售点,销售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30日。
  每年本地杨梅上市时,城西菜场是果农的聚集地。对此,昌国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提前到现场规划了杨梅临时销售点的区域。“这里预计可容纳20多名果农同时销售。”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引导、管理好销售点的果农有序、文明经营。
  据了解,此次杨梅临时销售点包括东门菜场南门、青云桥西侧靠河、桔园菜场南门、城西菜场东侧、北门菜场西侧、西园菜场东侧、东海西路南侧(观音桥路以西工农路以东)。仅限定海本地杨梅自产自销户设摊,且需在指定区域内设摊,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做到有序摆放、文明经营,不得乱扔垃圾、乱停车辆、乱搭帐篷,保持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