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通行、禁止右转……定海城北这段通行主路将施工限行(附示意图)

2022-04-28 09:35 来源:来源:舟山交警 作者:

@市民朋友请注意

5月3日起至今年底,定海环城北路—紫竹林路(文化路至海天大道段)路段将进行占道施工。定海城北的主要通行道路环城北路、紫竹林路以及文化路口的通行方式调整较大,涉及单向通行、禁止右转等交通限制措施。请看交通示意图与通告内容。

施工区域交通示意图

(点击放大查看)


定海区环城北路—紫竹林路
(文化路至海天大道段)
道路施工交通限制通告


为提升道路管网排水能力,改善道路通行质量,舟山市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5月3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定海区环城北路—紫竹林路(文化路至海天大道段)路段进行占道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限制措施:

一、环城北路(文化路至黄家碶路)半幅路面封闭施工,剩余路面实行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两侧保通道路通行。

二、紫竹林路(黄家碶路至海天大道)半幅路面封闭施工,剩余路面实行机动车双向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两侧保通道路通行。

三、文化路与环城北路路口临时取消北口左转车道西口直行车道临时调整为左转车道,南口禁止机动车右转。

四、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和引导,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