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水陆交通恢复运营

2021-09-15 14:4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张旭东 通讯员 任旭品

  昨天,舟山跨海大桥解除限行,部分公交线路、长途班车恢复运营,水路客渡运仍处于停运状态。

  记者昨天中午在舟山跨海大桥舟山收费站看到,车辆正在排队等候通过。截至记者发稿时,舟山跨海大桥虽解除限行,但部分路段横风较大,风力最高达到8级,全桥限速60千米/小时。“目前桥面上风雨较大,道路湿滑,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注意横风、小心避让积水路段。”高速交警提醒,台风影响期间应尽量避免驾车出行,行车时要提高警惕,特别在途经金塘大桥、西堠门大桥、桃夭门大桥等横风路段,要降低车速、紧握方向盘,保持安全车距。

  据悉,目前舟山公交部分线路恢复运营,发往宁波、杭州、上海的长途班车恢复发班,其他班线将于今天起陆续恢复,水路客渡运仍处于全部停运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