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失现金警民合力归还

2021-03-01 10:3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琪琳 通讯员 周浩一

  在舟务工的张先生近日将装有8万元现金的背包落在了宾馆却浑然不觉,直到民警几经周折联系到他,他才得知现金已丢。

  张先生近日和工友何先生入住盐仓某宾馆。次日上午8时30分,两人退房离开,迷糊的张先生将黑色背包落在宾馆,被整理房间的工作人员徐女士发现。徐女士打开背包看到里面有大量现金,顿时惊呆了。“失主一定很着急!”徐女士赶紧将此事告知宾馆负责人,并向盐仓派出所报告此事。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宾馆登记的入住信息查询到张先生和何先生的联系方式。上午10时许,张先生的电话终于打通。“这是我打工一年的工钱,真是太感谢了。”接到民警电话后,张先生赶到盐仓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现金及物品。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要保管好自己的钱包等随身物品,且包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可放置一张联系卡片,以便丢失时找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