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理发10余载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08-14 09:1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陈挺 通讯员 张楠

理发 拷贝.jpg

  在环南街道利民社区,有一支“林舟明”义剪团队,每年6月15日—8月15日,都会在固定地点为市民提供志愿理发服务。今年是该团队爱心坚守的第14年。

  在定海公园正大门对面,“林舟明”义剪团队为前来理发的市民热情服务。队员们操作着各类理发工具,动作熟练利索,好手艺加好服务获得了市民点赞。“他们技术不错,态度也非常好,而且不收费。”市民张先生说,自从他得知该团队为市民义务理发后,每年夏天他都会光顾。据了解,团队发起人林舟明在定海城区经营一家理发店,早些年得知利民社区招募志愿者,便第一时间报名。除了参加社区组织的“义剪”活动,林舟明还带着店员每年夏季在人民南路提供“义剪”服务。2010年,利民社区成立行业党支部,林舟明申请入党,这更加坚定了他为民服务的信念。林舟明说,身为一名党员,他以为市民提供服务而感到荣幸,同时他也会带领他的团队将这份公益事业坚持下去。

相关阅读